最近發生了好多事。。。
亦凡哥。。。在來就伯賢哥。。。然後在這中間我自己的事也發生了好多。。。
在這段期間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度過的…最近又要國一的最後一次段考了…在來是暑假。。。暑假這中間又有EXO哥哥們的演唱會…雖然我沒辦法去,但我的朋友說會幫我買禮物^^
我最近哭了不知道多少次了。。。
我也只能祝福伯賢哥了。。。
至於亦凡哥。。。等有消息在說吧。。。

可是就算發生了這些事,我絕對不會脫飯的!!雖然最近有些衝動結果不小心傷害自己。。。但就只有這種時候我會這麼做。。。所以不用擔心我。。。

我只能說我的心最近常常心碎。。。

各位行星飯也加油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