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AO哥哥生日快樂~^^
第一次看到你時,應該是在咆哮時期吧!那時因為沒看到團名,所以沒去找有關你們的資料,但哥哥你悄悄的住進我的心裡~
之後是因為我現在的國中朋友她是行星飯的原因,我才慢慢的認識他們((我那朋友是外國人喔!因該沒人會理我這句話吧XDD
某天,我在洗澡時,無原無故的想到用FB找哥哥的FB,洗澡後,我馬上用FB,結果還真的找到了!我馬上跟我朋友說,而之後還找到其他哥哥的FB~之後有傳訊息給TAO哥哥,然後哥哥…已讀不回QAQ但是沒關係^^
總之,拉回正題!TAO哥祝你生日快樂~ˊˇˋEXO相愛吧!WE ARE ONE

抱歉拖那麼久才發TA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