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世勳的生日~

大家為了他們最可愛的忙內而跟經紀人哥請了一天假......但世勳本人卻不知道今天放假真正的原因......

大家忙了快半天,終於把慶祝要用到的東西全部用好了!現在就等鹿晗的表現了!!

「世勳吶~陪我去買奶茶好不好?」

「喔~鹿哥主動約我欸~好奇怪喔!」世勳不懷好意的笑著

「快點啦~拜託~」鹿晗撒嬌中

「好啊!走吧~」

「終於出去了~大家快點!!」俊勉指揮著大家

過了幾分鐘......

「我們回...」

碰碰碰!!!

「啊!!!」世勳被拉炮的聲音嚇到了

「我們可愛的忙內世勳生日快樂!!」大家異口同聲

「啾!」一個吻落在世勳的臉上

世勳瞪大著眼睛看著鹿晗

「世勳~生日快樂~」鹿晗紅著臉

唱完生日快樂歌,大家吃著蛋糕,世勳正打開著哥哥們給的禮物

「咦?鹿哥為什麼沒送我禮物?」世勳看著鹿晗

「喔!!等等就給你~」鹿晗從忙的跑進房間

過了很久......

「鹿哥怎麼沒出來?我去看看!!」世勳站起來走進房間。發現有一個大盒子,世勳打開來看

「我就是你的生日禮物~」鹿晗跳出來

「哥......」

「幹嘛...唔!!」世勳吻上鹿晗

...之後,當然是吳世勳把鹿晗吃了啊!

隱約聽到世勳說

「哥!我愛你!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打的時候,一直在聽EXO的歌~~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