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因為要回歸而忙的不可開交的12個人,每天都很疲累的回到宿舍,但今天雖然也是很晚才到家,大家卻很開心的坐在客廳…因為今天是EXO出道兩周年!!
在這開心的氣氛當中,有兩個人的氣氛卻很尷尬…
前幾分鐘…在練習室…
「鹿哥~等等陪我去買奶茶好不好?」世勳跑了過來
「世勳,抱歉~哥累了!找其它成員陪你去吧!」
「不要~我要哥陪我去~」
「世勳!不要那麼任性!!!」我生氣的回答
說出來是鹿唅自己也嚇了一跳
「世勳…對不起…」
世勳流下了平時不怎麼流的眼淚,調頭就走

「別在今天吵架好不好?今天是我們出道兩周年欸!」俊勉走了過來
「抱歉…」
「唉…」
所以就變成現在這種情況…
「哥…去跟世勳和好好不好?」俊勉說著
「要…怎麼開口?」鹿唅看著世勳
這時,世勳突然從沙發上站起來,走回去房間裡…
「就趁現在吧!」俊勉推著鹿唅去世勳的房間
鹿唅輕輕的打開門,走了進去,只有看到一個人躺在床上,關了門,走到他旁邊坐下。
「世勳…對不起…我不應該這麼兇的…唔!!!」
才剛說完,嘴唇上多出了一份溫暖的東西

 過了一會兒,世勳才離開鹿唅的唇
「哥…抱歉…我也不應該那麼任性…永遠留在我身邊,好嗎?」
「好…永遠喔!」鹿唅臉上出現了紅暈
之後…大家很開心的過完今天的出道紀念日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終於打完這篇了!還有好多要更啊啊啊啊啊O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